首页/火爆课程/CATTI课程/CATTI 二级/内容

CATTI 2级笔译经典课程

时间:2018-05-08 11:58 | 点击数:0

    欧朗国际翻译培训中心,集合自身行业优势,全方位打造学员,高通过率为前提,实操经验为保障,推荐就业为优势。从培训到就业的闭环结构,在培训行业中首屈一指。

 

课程简介


“三大课程优势,过级有保障” 

*通过率遥遥领先业的培训机构,CATTI名师队伍亲授课程

*8次特邀翻译行业资深大咖进行作业批改及深入同学员进行互动访谈

*翻译点评互动,邀请国外专家远程指导,课后跟进督导,批改作业

 

“专业的课程设置,高通过率有保障”

l  综合基本功训练 —— 基础不牢,会导致眼中失分,入门第一步,打好基本功。

l  逆向思维与鉴赏能力——根据给出的译文翻译出另一种语言,与原文进行比较,从而找出差异性,并进行语言层   面和思维层面的分析,帮助学员学会翻译中的英文思维

l  译文审校能力——选取与译文相关的双语素材,提供不同版本的素材进行比较分析,通过审校能力来反向加强翻   译能力,二级笔译考试的核心能力!

l  分析CATTI考试采分点,点播应试技巧,对采分点的训练,是提分的关键哦!

 

CATTI 2级适合对象

如果你是:

         英语学霸,且自信爆棚,但缺乏翻译经验

         自己备考常常走偏

         MIT在读,免考综合,一举拿下证书

         将要毕业,为简历添彩

blob.png

学习目标


1.培养翻译的逆向思维与鉴赏能力,学会翻译中的英文思维;

2.培养译文校审能力,反向巩固翻译能力;

3.顺利通过CATTI二级笔译考试。

 

使用教材

 

报名时培训中心为学员提供内部讲义,上课补充教材会在班级资料区提供精编电子讲义,学员可自行下载。

 



 


Tel029-88857987

Add 中国西安高新区南二环西段易和蓝钻写字楼1413室

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03 - Powered by onlychina.org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欧朗语通(北京)国际翻译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03 -

京ICP备15044371号 技术支持:金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