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全国连锁翻译企业

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诚信承诺单位”

美国翻译协会单位会员

英国全球及本地化语言服务协会单位会员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13年翻译行业经验

多所大学翻译硕士(MTI)指定实践基地

翻译培训,实践,就业推荐闭环式培训中心


    欧朗国际翻译(商标注册号“13970956”)是欧朗语通(北京)国际翻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翻译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中国翻译连锁企业。欧朗国际翻译提供多语种、多领域的笔译、口译、特色翻译、同传设备租赁以及高级翻译人才培训服务,翻译语种涉及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40多个语种,业务类型全面覆盖至高、精、尖的高级笔译、同声传译、交替传译,并在上海、成都、重庆、西安、兰州、西宁等十几个城市成立全资子公司或办事处,负责当地及周边省份翻译服务。

       作为欧朗国际翻译公司下设的6大(高级口译服务中心、特殊翻译制作中心、笔译文化服务中心、同传设备租赁中心、译员培训中心以及翻译技术研发中心)业务中心之一,一直承担着与高校及社会企业合作培训输出高素质的翻译人才的责任。吸纳区域内最顶尖的翻译培训师资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培训课程和实践训练机会。紧紧围绕实用与就业导向,与当地政府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携手合作制定订单或委培式的翻译人才培养计划。长期与国家外文局教培中心保持工作沟通关系互通有无,为特定人群提供特色翻译培训课程(如:蒙特雷高翻课程、澳洲NATTI培训课程等)

Teachers

       欧朗国际培训中心教师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及国际知名院校英语学院,拥有多年翻译行业实践及教学经验。外语功底扎实,授课模式多样化;同时在授课过程中,邀请知名嘉宾及外语专家进行翻译讲座,令学员全方面对知识进行感悟。

Teaching Facilities

       欧朗国际培训中心采用翻译培训设施齐全的同声传译教室及多媒体设施教室确保参训学员的培训效果。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20人小班 

◎多媒体语音教学

◎专业中教+资深外教+行业专家联合授课

◎量身定制课程 

◎定期进行讲座分享  

Training object

◎不断努力,希望为简历不断添彩的在校大学生

◎ 不断充电,希望保持职场竞争力的在职人员

◎希望进入翻译行业的,英文达人

◎希望调账自己的,各位学霸

◎希望将自己变得更强大,掌握更多执业证书的各专业学生

Training materials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教材  

笔译,口译内部教材

Best Service

放  心:授课老师均取得专业翻译证书及行业多年经验,手把手传授翻译真经。

安  心:最优的服务团队,个性化导师制指导,贴心补课制度让您永不掉队。

开  心:教学模式多样,课堂气氛愉悦,外交及特邀嘉宾讲座让学习内容活学活用。

舒  心:宽敞温馨的教室,贴心的硬件设施,让您的学习更有效率。

责任心:代课教师均为专业科班出身或有多年留学经验,语言功底扎实,代课认真负责。


Tel029-88857987

Add 中国西安高新区南二环西段易和蓝钻写字楼1413室

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03 - Powered by onlychina.org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欧朗语通(北京)国际翻译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03 -

京ICP备15044371号 技术支持:金睿网络